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志愿者活动>>正文
建工学院开展第一期“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红色宣讲活动
2023-03-02 17:16  

建工学院团委宣传部 黄雨歆/文 宣传部/摄 谢彬/审

为学习和宣传二十大精神,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于3月1日在望庐楼304开展了第一期“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红色宣讲活动主讲人为红色宣讲团成员吕茂和文诗音同学。

61F40

吕茂根据二十大会议内容,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二十大的重要精神、重要意义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历史成就,阐明了学习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性。作为学长,他用自己入党的初衷和经历打开本次宣讲的话题,拉近了与同学们的距离。吕茂说,入党筛查可以使自身反省,提升自我能力,树立正确的入党思想。以自身为例,积极和台下同学沟通、互动,获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656B2

文诗音站在新时代大学生的角度,针对学习发扬二十大精神同学们进行畅谈。她抛出问题,发动同学们一起思考,讲述了“四个自信”点亮大学生的精气神、践行新时代新美德等一系列内容,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如何担负起复兴中华之重任。

69DC5

在场同学在此次宣讲中专注地聆听,积极地互动,对二十大精神以及践行方法有了更深的了解和感悟,对“奋进新征程”有了更深更贴合实际的思考。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能更深入的了解二十大精神与内容,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地承担起当代青年的责任与义务。

责编:赵文静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