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志愿者活动>>正文
喜迎二十大,强国有我——建工学院举办主题团日
2022-10-14 22:43  


建工学院团委宣传部 胡欣/ 胡欣、黄雨歆/ 谢彬/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近日在望庐楼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强国有我”为主题的团日活动,2022级大一新生积极参加。

8886

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各班团支书带领各班同学唱响共青团团歌,并通过PPT讲解、黑板报、演讲、观看视频等形式,深入学习有关二十大的知识,探讨十九大以来我国取得的非凡成就,提出新时代青年所应该具有的品质。

19F77

在团会的结尾,同学们各自阐述本次活动的收获。A2213班马云方同学表示:“不忘来路,继续前行。细数十九大以来我们在党的带领下所取得的成就,我对二十大所规划的国家发展方向更加充满向往。身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全面发展,为建设国家做准备!”

现在的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处于当前时局下的青年应当艰苦奋斗,砥砺前行,肩负起时代交予青年的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责编:赵文静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