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志愿者活动>>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聆听前辈经验,助力后人成长”——建工学院举办第127期沙龙访谈
2021-06-10 20:13  

建工学院团委宣传部 谢文静/文 赵寒烟、胡敏惠/摄 张笑/

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聚焦学生需求,让在校大学生可以提前了解社会,听取前辈择业经验,助力自身成长,同时加强校友们之间的联系,弘扬学校的优良传统,促进校友之间的沟通,建工学院团委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聆听前辈经验第127期沙龙访谈。本期沙龙访谈于69号在望庐楼111举办,邀请了已从土木工程专业毕业十年,现任重庆迪赛因建设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江西分院执行院长的陈龙辉学长作为本期节目嘉宾。团委书记刘一男参加此次访谈。

首先刘一男书记发表讲话,勉励在座同学可以在此次沙龙访谈中,聆听陈龙辉学长的宝贵经验,努力传承九江学院的优良传统,厚德笃行,努力做优秀的建工学子。

访谈中,陈龙辉学长感慨学校办学蒸蒸日上,朝着培养杰出人才的方向向上发展,并表示读书不易,同学们应好好珍惜。十年一晃而过,学长对当初的老师和同学依然记忆深刻,十分怀念当初大学四年的温暖与美好。学长讲述起当初自己在学校担任班长和学生会主席的经历,这些经历带给他很大的收获,帮助他毕业后也能够很好的协调工作。同时学长也表示在大学时期得到扎实理论知识为他胜任自己的工作提供了帮助。

在这毕业季,大家做出人生选择时,陈龙辉学长也将自己的经验分享给大家,告诉大家不要盲目的追求,要有自己的目标,对自己要有清醒的认知,不论是继续深造还是就业,都要有明确目标,充分的认知了解,并制定详细的计划,这样才不会在这个时刻迷茫,不知前路。

在沙龙访谈末尾,陈学长详细的回答了同学们的疑惑,给同学们未来步入社会提供了宝贵经验。在场同学均受益匪浅。

建工学院通过本次沙龙访谈栏目,解同学急盼,帮助同学们对就业有了一个简单的认识,向着前人的方向看去,大步走向美好未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