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志愿者活动>>正文
建工学院考试安全月动员大会暨班长团支书大会
2021-06-04 22:49  

建工学院团委宣传部  谢文静/  钟权明/  张笑/

考试月来临,为部署六月份工作,严肃考风考纪,动员同学们诚信应考。62日下午建工学院于望庐楼101召开考试安全月动员大会暨班长团支书大会,党委书记齐清波,学生科科长郭军,团委书记刘一男,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刘一男主持。

AD0BA4D5F811EEFA04BD02ED49D2E1C3

齐清波首先对考试安全、疫情防控安全、电信网络安全做了强调,同时肯定班长团支书本学期工作。其次对班长团支书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要做好辅导员、班主任的得力助手;二是学会做人做事做学问,以培养社会竞争力这一目标,提高学习能力、工作能力、组织能力、表达能力和协调能力;三是处理好老师、同学和学习之间的关系,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

郭军对六月份工作进行了部署,首先强调学生应该诚信考试拒绝舞弊,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大学生,树立大学生新风尚;其次在疫情严峻的当下,不可放松防疫;再次就对我院近期网络诈骗进行通报,提醒学生注意防范,提高警惕。最后对班长团支书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明确自己的身份,做好老师的助手;二是养成和老师汇报、沟通的习惯。

DAB50C6037D7D4D5F2182E3491C01CF5

学生代表李欣佃就诚信考试提出倡议,代表建工学院全体学生在此承诺,将会在临近的期末考试上做到诚信考试,凭借自己的真才实学去接受期末考试的检验,绝不会做违背诚信考试的事情。学生干部代表胡俊辉就文明宿舍建设作出倡议:一是保持宿舍整洁干净,及时处理垃圾;二是安全用电,禁止私接电线、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等行为;三是保持宿舍通风,为同学提供良好的宿舍环境。

79805EC83D28AC85A4E951CEE472F913

        

    fc34b300cc94bbffb699c3f210a9ccf

建工学院举办考试安全月动员大会暨班长团支书大会,有效部署了六月考试月的工作,动员了同学们诚信考试积极性,倡导文明考试,杜绝舞弊,诚信应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