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志愿者活动>>正文
倡导助残新风尚,开辟爱心新天地——建工学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21-05-22 01:34  

建工学院团委宣传部 王栋/文 摄影组/摄 张笑/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扶残助残社会风尚,519日晚,建工学院于望庐楼开展“倡导助残新风尚,开辟爱心新天地”主题团日活动。

在团日活动中,团支书带领各班同学通过观看视频,播放ppt以及讨论等各种形式,让大家了解了残疾人在我们之中的基数并不少,他们的生活存在的各种问题。同学们对于残疾人群有了更多的了解,并纷纷表态以后要参与到帮助残疾人的实践活动中,关心、重视、帮扶残疾人参与社会群众文化、教育、科普、体育、娱乐等活动,积极开展志愿者助残帮扶活动,积极开展全国助残日等宣传活动,鼓励残疾人自信、自强、自立。同学们表示自己作为建工学子要把助残新精神深深烙印在自我心中,为残疾人开辟一片爱心新天地。

建工学院开展团日活动,引导激励广大建工学子将助残牢记心中,为成为新时代新青年铺展一条充实的精神道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