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志愿者活动>>正文
“爱心雨伞,温暖校园”­——建工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部开展诚信用伞志愿活动
2021-03-12 10:40  

建工学院宣传部 由洪科/文 胡雅萍/摄 审/刘一男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2021311日建工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部在望庐楼大厅开展了爱心雨伞,温暖校园主题志愿活动,为师生雨天出行提供便利。活动旨在雨天不便时,为大家提供方便。倡导大家诚实守信,及时归还爱心雨伞。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对会场布置、海报宣传等前期工作。活动开始后,小红帽们向过往的师生介绍爱心雨伞活动,发放雨伞。同时倡导大家诚信用伞,并在记录本上签下自己的诚信签名。晚上九点,小红帽们仍坚守阵地,希望可以帮助更多的同学。时至930分,志愿者们收拾、整理记录册等并将雨伞放回原处,就此“爱心雨伞”主题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爱心雨伞”活动秉承着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服务宗旨,以为广大师生在突遇雨天而未带伞时提供方便目的。建工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部的爱心雨伞,也将在望庐楼侧面活动室长期摆放,为广大师生提供方便。

爱心雨伞,手手相传”,建工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部为学院师生在雨中撑起一方宁静的天地,学院师生用诚信为爱心雨伞筑起一座坚实的桥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