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志愿者活动>>正文
建工学院开展“心系祖国,关注两会”主题团日活动
2020-06-03 10:14  

建工学院宣传部 崔墨研/文 刘一男、徐常龙审

聚焦全国两会、强化责任担当。为贯彻学习两会精神527日晚,建工学院团委开展了“心系祖国,关注两会”主题团日活动,各团支部对两会精神进行了深刻学习及讨论。

pt2020_05_29_11_00_21

活动由各团支书组织,以线上讨论的方式进行。活动开始,团支书对两会由来进行简要介绍。两会是对自1959年以来历年召开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的统称。随后团支部书记认真讲解两会内容,向各团员传达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代表团审议时的主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科学分析形势、把握发展大势,坚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看待当前的困难、风险、挑战,积极引导全社会特别是各类市场主体增强信心,巩固我国经济稳中向好、长期向好的基本趋势。最后,团支书组织团员发表对于本次两会的看法以及见解,同学们积极讨论,纷纷诉说着自己的感悟。

pt2020_05_29_11_00_32

两会关乎你我,两会规划未来。建工学院团委组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时政、关心国家、畅想未来,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国家凝神聚气、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