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志愿者活动>>正文
建工学院组织收看《疫情大考 中国答卷》直播
2020-05-17 15:57  

建工学院宣传部 岳紫茜/ 刘一男、徐常龙审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得到有效控制,开学之际,为提升学生疫情防范意识,保障学生返校顺利进行,516日,建工学院团委组织全体学生收看《疫情大考,中国答卷》直播,学好“复学第一课”。

1

学习以各团支部为单位进行,全体学生积极参与。《疫情大考,中国答卷》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联合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共同制作,真实再现了疫情活动中的方方面面。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时刻,中国再次面临世界难题。“封锁一座城,守护一国人”,武汉人民以大江大河的中流砥柱之姿护山河无恙。“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全国人民纷纷化为逆行者逆流而上驰援武汉。“上下一心,守望相助”,习近平总书记携全党积极投身防疫阻击战,用一个个正确的指示指引着人民渡过难关。时至今日,在全球疫情恶化的大背景下,中国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多省疫情得到控制,全国形势向好发展。这是全国人民的不懈努力,这是党的正确领导,这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有力实践!莺飞草长,春暖花开,同学们也将重返校园。疫情还没有真正结束,防控仍不能有所松懈,同学们要谨记疫情中的人和事,将奋斗融入祖国的建设中。

2

时间之河川流不息,每一代青年都有自己的际遇和机缘,都要在所处的时代条件下谋划人生、创造历史。建工学院团委组织这次线上学习,让同学们明白因深度参与历史进程被铭记,因勇于承担时代重任绽放光彩,进一步激励建工学子们投入到伟大新中国的建设中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