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学生活动>>正文
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分团校2024年入团积极分子理论提高班开班了
2024-04-17 16:51  

/晏洋 摄/刘宇欣 审/谢彬 刘一男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共青团工作开展,持续深入做好新时代团员发展工作,全面加强团员队伍先进性建设,发展高质量团员,建工学院团委在前期经过各支部的精心培养教育及严格考核后,成功推选出了一批优秀的入团积极分子。

这些积极分子在前期考察中,不仅在思想政治方面表现卓越,深刻理解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了坚定的理想信念;在学业成绩上也勤奋好学,不断追求卓越;在社会实践活动中更是积极投身,勇于担当,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风采和活力。为了进一步提升他们的政治觉悟、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学院团委4月15日在望庐楼211会议室隆重举行了2024年入团积极分子理论提高班。学院团委学生第一副书记涂钰桓,组织部部长晏洋,组织部副部长魏思琦、张抒孟及所有入团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仪式,本次开班仪式由涂钰桓主持。

会议伊始,晏洋对参加理论提高班的同学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希望同学们珍惜本次学习培训机会,继续认真学习团史知识,了解团的光辉历程和伟大精神,鼓励同学们锻炼自己,努力克服困难,争取早日加入共青团的大家庭。

张抒孟宣读本次培训学员名单,魏思琦向学员介绍培训考核安排,晏洋宣读培训学员组安排和培训纪律要求。

涂钰桓给学员们开展了“共青团的历史和传统”为主题的团课,加深了同学们对共青团知识的学习和理解。她指出,作为新时代青年,首先要坚定理想信念,主动向团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团员;其次要提升自我,在学业水平、思想道德等方面起先锋模范作用,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期待。

此次入团积极分子理论提高班的举行,让学员们对共青团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入团的积极性和入团的意志决心。学员们纷纷表示会深入学习团的基本知识和团的发展历程,深刻理解了团的性质、任务和作用,坚定入团的信念,争取早日入团!

责编:刘宇欣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