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学生活动>>正文
建工学院红色班级A2151班到廉洁教育基地感悟廉洁文化
2024-04-13 00:05  

/涂钰桓 图/黄明珠 许思晴 审/李晓云 甘金红

410日下午,建工学院培育的红色班级城规专业A2151班的同学,在班主任甘金红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九江学院廉洁教育基地,沉浸式地开展廉洁文化进班级活动。

伴随讲解员的解说,同学们参观了六个展区,全面了解学习了党纪党规与党的廉洁建设。在警示教育专区,大家认真学习党的六大纪律,同时还观看了部分违纪违法案例。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廉洁文化的认识和理解,引导同学们敬廉崇洁,将廉洁意识融入日常的学习和生活当中,让廉洁自律成为人生信条和价值取向。

A8CB

参观结束后,A2151班四名预备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嘹亮的宣誓声回响于耳畔、激荡在心中。

5684

此次参观廉洁教育基地是建工学院A2151班开展的红色教育活动之一,作为建工学院打造具有示范引领性、辐射带动性的红色班级,A2151班还将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以红色文化为引领,激发同学们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筑牢理想信念之基。

责编:徐子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