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学生活动>>正文
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分党校举办2023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23-06-02 18:31  

/学生党支部  文/侯安琪  /陈子娟

为严格党员发展程序,切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政治理论学习,从源头上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5月10日至5月31日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举办2023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本次培训开班动员会特邀建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晓云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

(党委副书记李晓云讲授党课)

培训采取课堂教学、自主学习主题研讨特色教学等学习形式,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进行集中“充电”,通过学考结合的方式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确立理想信念。此次培训班还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先进典型《榜样7观摩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参加“弘扬雷锋精神,美化校园环境”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学员们理论学习中实践教育中感受党员的先锋模范和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大家带着思考去学习、以思考深化理解,更好地以学促思,促用。

(入党积极分子分组讨论)

弘扬雷锋精神,美化校园环境”主题志愿服务)

观摩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

5月31日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结业考试,考察学习成果,本次培训班圆满结束学员们表示,将勤学不怠,笃行不懈,继续接受党组织的教育考察,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为新时代的蓬勃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责编:黄洋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