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学生活动>>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处级班子及干部述职测评大会
2023-03-11 16:52  

/徐姝 摄/杨柳 审/齐清波

2023224日下午,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在望庐楼101召开了2022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考核述职测评大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夏启国代表学校党委出席会议,会议由党院办副主任项忠平主持,建工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大会。

5592

党委书记齐清波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了2022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并就党委及其个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以及本人廉洁自律情况进行述责述廉报告。

592E

院长李华锋就就行政班子和本人履行主体责任及本人廉洁自律情况进行述责述廉报告。

E54D

副院长赵兵、党委副书记李晓云、副院长徐芸分别紧密结合自己分管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述职、述德、述廉、述法报告

E806

A10C


夏启国副校长评价建工学院在领导班子地带领和全院教职工地努力下:党的建设扎实有力、各项工作进步明显、学院发展充满朝气。同时也对学院提出了几点新年希望:一是希望学院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在做好学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中要求的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组织好学院的特色学习活动,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出彩”,营造浓厚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氛围,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理论水平;二是希望学院继续保持良好精神风貌,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紧密团结在学院领导班子周围,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再谱新篇,再建新功。三是希望全院教职工牢记教书育人初心使命,围绕学生、关心学生、服务学生,在教书中育人,在育人中教书,不断提高育人能力与水平,做学生的引路人、知心人和热心人,真正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责编:黄雨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