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学生活动>>正文
建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发展对象公开答辩
2022-10-27 23:24  

/学生党支部  /吴雅文  /陈子娟

为了规范发展党员工作,保证新发展的党员质量,1026日下午,建工学院2022年下半年发展对象答辩会在望庐楼211309举行,此次答辩会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周海霞、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子娟分别主持,4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7E00

建工学院发展对象的选拔经过积分制与答辩制两轮筛选。答辩会一直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工作原则举行。此次答辩会分为个人展示和现场提问两个环节。在展示环节,入党积极分子从个人情况、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不足与改进四个方面展开,坚定地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希望在实践中接受党组织对自己的考验。答辩委员针对入党积极分子入党动机、党性修养、政治时事等方面进行了提问。

答辩会旨在进一步端正学生入党动机,引导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责编:赵文静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