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学生活动>>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2-10-25 20:50  

/文 陈子娟  /李晓云

1024日下午,建工学院在望庐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七次学习会,党委书记齐清波同志主持学习会,党委委员、院长李华锋等学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各科室及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7974

648E

学习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齐清波同志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委委员、院长李华锋同志领学了中组部陈希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晓云领学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综述。之后,与会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

教工党员沈辉同志在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后,分享了他的学习体会。他说,习近平总书记“科教兴国、人才强国”的论述科学谋划了党和国家对教育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对于新时代教育工作者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教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积极应对新的挑战,做好新的准备,学习高等教育新理念、新技能、新方法,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做群众满意的教育工作者。

教工党员谢彬同志交流了中组部陈希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的学习心得。作为高校共青团干部,在思想上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更要在行动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进一步加强理论转化能力,讲透党的科学理论,讲深党的初心使命,讲活党的创新理论,引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与党同向同行,将“青春梦”融入“中国梦”。

教工党员沈丹丹同志在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综述后表示,教育事关国家民族未来,高等教育要培养的是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高校教师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教工党员雷春娟同志观看完《思想的力量》纪录片选集后,分享了她的感言,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在传授知识的同时也要注重培养具有理论思维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创新思维能力的大学生。高校教师也应勇于承担教育职责,对社会实践活动和社会现象进行反思,提出具有前瞻性的理念、思想,用理念、思想引领大学生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具有正能量的思想产品。

齐清波在主持学习会时强调:建工学院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持续深入学习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新观点。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聚全院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更加坚定践行初心使命,更加用心投入高等教育事业中,更加全面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更加高效服务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大局,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充分发挥高校培养人才的主阵地作用贡献力量。

7660

学习会上,与会同志集中观看学习《领航》、《征程》、《思想的力量》纪录片选集。

责编:赵文静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