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学生活动>>正文
建工学院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
2022-10-16 21:38  

/郭曜、罗雨婷  文/吴雅文  审/陈子娟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1014日,建工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黄群教授为我院师生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导读。院长李华锋、副院长赵兵、副院长徐芸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学习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晓云主持。

F116

11D3F

学习会上,黄群教授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出版背景和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和重要内容、学习方法和重要原则三个方面入手,重点剖析了“政治建设”、“四个坚持”、“五位一体”、“两个结合”、“两大革命”等重要内容。他在专题导读中站位高、方向明、思路清用朴实易懂的语言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对我院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进一步学习有启发和指导作用。

E296

会后,李晓云对黄群教授带来的精彩讲解表示感谢并总结发言,她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我们做好工作的行动指南,要进一步在学懂弄通上下真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要聚焦重点工作、瞄准当前任务,把工作落实落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赵文静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