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学生活动>>正文
党员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擦亮“红色建工” 党建底色——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2022-09-05 20:09  

/刘青云   文/甘金红 樊加好   审/齐清波 李晓云

金秋九月,九江学院的学子们迎来了新的开学季,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方案及开学工作部署,组织广大师生党员全面排查疫情风险隐患,他们在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新学期开课提供了有力保障。

基层党政班子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落实责任

8月28日及29日,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基层党政班子在望庐楼315会议室多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齐清波书记、李华锋院长分别传达了学校新学期重点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精神。91日与2日,学院召开了两次紧急会议,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九江学院关于进一步做好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最新文件,传达了学校开学返校工作政策要求,对返校前后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加固疫情防控堡垒,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并就疫情防控期间在校生摸底排查、师生核酸检测、迎新工作、学生工作、值守人员等方面进行了整体工作部署。

77C72

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基层党政班子及科级以上干部

在望庐楼315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4B271

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党委书记齐清波在一线部署工作

增强责任意识,落实防控措施

学院领导、行政人员及班主任辅导员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严肃性及紧张性,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管理,到岗到位。刘洪佳老师是A2011班班主任,家里有一双幼小儿女,妻子患病在家,在学校静态管理期间,刘洪佳老师亮出党员身份,将儿女及妻子托付给家中老人,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以校为家,与学生同吃同住,为学生提供学业帮助,疏导学生心理压力。学生管理科的辅导员们24小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做好开学各项工作,为隔离的学生送上问候及爱心餐。听说26栋7楼要打扫出来作为集中隔离点,建工学院两个学生支部的党员们积极响应学院党组织的号召,组建起临时突击队,以最快的速度完成党组织交代的任务与使命!在九江学院的北门、南门、建工学院各个学生宿舍区,还能看到一群群可爱的身影,他们正忙碌着帮助新生运送行李、组织做核酸检测、统计各种数据他们的工作甚至持续到深夜两点,他们用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3ED63

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教师住在学生宿舍及办公室

50DDA

4175E

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学生党员正在进行防疫和迎新工作

2FA15

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两个学生支部党员组建起临时突击队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党员的身影。建工学院广大师生党员把责任写在第一线,把爱心送到最前沿,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爱党、爱国、爱校、爱岗的初心使命,展现出新时代党员勇于担当、为民服务的精神,发挥了党员在实际工作任务中的引领示范作用,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责编:赵文静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