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学生活动>>正文
建工学院赴井冈山大学调研办学特色
2022-07-13 23:10  

/徐姝 杨乔 摄/徐姝 审/齐清波

暑期伊始,建工学院为进一步聚焦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主题主线——“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提高办学能力,党委书记齐清波率学院班子成员、科室教研室负责人等十余人赴井冈山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展开调研。

6A520

井冈山大学校长曾建平、副校长刘利民、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京平、院长罗春泳、副院长梁爱民、刘良林等在井冈山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会议室高规格接待了齐清波一行。

曾建平校长对九江学院建工学院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指出省内同批次高校间加强交流意义非常重大,希望通过这次的交流开启双方合作的大门。曾建平介绍了井冈山大学的基本概况、申硕工作、校园建设、同济帮扶等方面的情况,他的发言务实诚恳,不仅介绍了办学经验,对于学校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也毫不讳言。

6E9B4

井冈山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京平详细介绍了建工学院基本情况、党建开展情况和学科建设成果三个方面。他谦虚指出:井冈山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成立的时间较短,虽然得到了同济大学的全方位帮扶,但从规模、师资队伍和办学成果上还存在着不足,欢迎九江学院建工学院前来传经送宝。

齐清波对井冈山大学的接待表示了诚恳的感谢,尤其是感谢曾建平校长对于和同济大学对接的交流合作部分的介绍,感觉受益良多,对于一些宝贵的经验做法毫不吝啬传授,为我们的办学开拓了思路。我们愿意和井冈山大学开展进一步的深入合作,也希望两所学校之间能够长久携手并肩、共同前进。

714C5

接下来,两所学校的建工学院同行们就两所学院的许多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流内容包括人才引进、科研激励措施、学科竞赛等。九江学院一行还参观了井冈山大学图书馆、建筑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学生宿舍等场所。

61650

6737F

通过这一次的调研交流,我院的诸位领导老师都感受颇深,受益匪浅。暑假期间建工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组织处级干部、科室教研室负责人、教职工三个层次的研讨交流,形成专题调研报告,向学校集中汇报,凝心聚力共同描绘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

责编:赵文静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