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学生活动>>正文
建工学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宣讲会
2021-09-30 12:54  

 


/葛雅芳   /甘金红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增强大学生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的意识,9月29日建工学院分别在望庐楼211309、310开展了关于“七一”讲话的专题宣讲会。我院学生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积极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人覃粤粤说到: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所言,这一百年是浴血奋战、百折不挠的一百年,是自力更生、发奋图强的一百年,是解放思想、锐意进取的一百年,是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的一百年。

作为青年,我们更应该深刻理解其中含义。青年始终是党的事业薪火相传的重要力量。青年有知识、有朝气、有闯劲,是社会中富有活力、富有创造力、富有生命力的群体。

宣讲人王蕾林到:“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生在红旗下, 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生逢这个时代,何其有幸,红旗下的盛世,春风中沐浴,定要倍加珍惜,珍惜这红旗下的和平与安宁,珍惜这春风中的发展与和平。

宣讲人万嘉欣感慨到:党的历史伟业来之不易,我们要倍加珍惜,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意志。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讲话中,深情回顾了我们党百年来开辟伟大道路、建立伟大功业、铸就伟大精神、创造伟大奇迹的光辉历程。历史证明: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最为坚强的政治保证。

宣讲结束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

大家一致表示: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听党话、跟党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