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学生活动>>正文
建工学院开展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笔记评比活动
2021-09-28 19:31  

图/文 甘金红      审/齐清波

9月28日,为深入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教育活动,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检验近期学习教育成效,结合开展“比学习 晒笔记 强素质”学习笔记评比活动的工作安排,建工学院开展学习笔记评比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齐清波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并现场打分。

本次活动展示了各支部选送的学习笔记30本,上报的笔记中,其中有3本支部书记的笔记,2本班子成员笔记,笔记涵盖了经典摘抄、“七一”重要讲话学习记录、学习心得等多个方面,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体现了建工学院“学习型组织”建设的成果。

评比会后,齐清波对完成笔记较好地进行表扬,他指出: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各支部牢牢把握活动要求,积极调动党员的参与热情,主要有三个特点。一是各党支部组织力强,凝聚力强。“七一”讲话专题学习教育的质量较高,切实推动我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是党员参与积极性高,学习态度非常认真,学习热情非常高,基本达到了活动预期目的。三是读书笔记质量很高。大多数党员的学习笔记字迹工整清晰,主题突出,能够体现出“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的内容。

此次评比,评出了6名获奖选手,下步工作中,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向优秀同志学习,以先进为榜样,找差距、补不足,推动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引向深入,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不断深入开展下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