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学生活动>>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专题学习会持续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9-28 18:49  


/文 甘金红     审/李晓云

9月27日、28日,建工学院持续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学深悟透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

27日下午,建工学院在望庐楼315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民主党派人士、各科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院长李华锋主持,党委书记齐清波领学。

此次学习会的主题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围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鲜明提出“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这“九个必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深刻道理,必将激励全党在新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28日上午,学院党委在望庐楼党员会议室211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党委书记齐清波主持学习会,党委委员、院长李华锋与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会。党委委员、副院长赵兵,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国锋分别领学。

赵兵领学的主题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陈国锋领学的主题是: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明确提出,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

我院通过多种形式,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让党员干部们更加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是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