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学生活动>>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0-06-03 10:45  

/文 李斌  徐常龙审

61日下午,建工学院在望庐楼315会议室召开6月份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郭玉荣主持。

图1

 

 

528日下午,随着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胜利闭幕,不同寻常的今年全国两会圆满结束。会上,党委副书记徐常龙领学了全国两会主要内容,重点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精神。之后大家进行了充分地讨论发言。

郭玉荣强调今年的两会不平凡,在特殊节点召开的两会,我们面对的是一系列前所未有的重大课题。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与往年一样,总理的语调依然平实、坚定、有力。谈疫情,论经济,说民生,报告虽然很短,却都是实实在在的干货,传递出走出困境、完成全年目标的信心和力量。大家回去都要进一步开展学习,按支部、分科室认真学习,领悟精神,理论联系实际,指导工作实践。

之后,学院又召开了党委会,对从严治党、意识形态和宗教工作进行了研讨。

图2

 

会上郭玉荣传达了《赵伟同志在2020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李广欣同志在2020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党委班子讨论并通过了《建工学院党委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方案》和《建工学院意识形态与思想政治工作方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