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学生活动>>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0-05-22 15:45  

/文 李斌  审阅 徐常龙

514上午,建工学院在望庐楼315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郭玉荣主持。

学习会上,郭玉荣书记传达了中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主要精神和省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叶仁荪在2020年全省教育工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和《省纪委副书记、省检委书记魏晓奎在2020年全省教育工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

会上,赵兵副院长做了中心发言。他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确立了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重要支撑地位,大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专列一章对“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作出了重大制度安排,中纪委十九届四中全会工作报告八项措施,是对《决定》中三项内容的规划与落实。中心组其他成员根据学习内容做了充分讨论和发言。

之后,学院又召开了党委会,对今年的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开学战疫思政课和学生科、团委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和安排。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党建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把从严治党放在首位。要统一思想,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