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学生活动>>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主题教育学习会
2019-09-20 23:29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建工学院9月19日下午3点在望庐楼315召开中心组(扩大)主题教育学习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教工和学生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郭玉荣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并提出了要求。1、根据上级要求,按计划进行集中学习,做好交流研讨;2、会后自学,学原文,深入学;3、深入调查研究,带问题、找结果,形成调研成果;4、各党支部结合“两学一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广泛宣传,积极动员,注重实效。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宇剑带领大家学习了5月3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九江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院长李华锋对强调,大家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深刻认识开展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把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同时结合学院和自身工作,深入调研,保证实效,学出成果。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郭玉荣就近期的重点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分析研究和部署;对我院学习强国在全校的排名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每个支部对党员的学习情况进行把握和整改,养成时时学、日日学的好习惯,提高学院的整体学习排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