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学生活动>>正文
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会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9-06-27 10:08 建工学院党支部 

    6月5日下午,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望庐楼315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院李华锋院长、郭玉荣书记出席。会议由支部书记高斌主持,学院党建组织员、支委李斌 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来江西视察,充分体现出了总书记对老区人民的关爱,充分体现出党中央对江西发展的重视和期望。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学以致用,更好的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学校各项中心工作添砖加瓦。

         

    学习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郭玉荣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和建国70周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要的一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希望教工一支部严格按照学院党委的工作要求,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紧抓思想政治教育,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会上,支部党员还就“领会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进行了讨论。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