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为青年办实事,三下乡——建工学院主题团日活动
2021-06-18 22:10  


建工学院宣传部 李文慧/ 摄影组/ 张笑/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志愿服务工作充分发挥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的示范作用。6月16日晚,建工学院团支部于望庐楼举办了“三下乡,我为青年办实事”主题团日活动。

在本次团日中,各班团支书通过播放ppt、演讲、观看视频等形式带领同学们学习了解“我为青年办实事——三下乡”活动的目的和内容。“我为青年办实事”围绕党政中心工作和青少年关切,是推动共青团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深化,针对性强,覆盖面广。通过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凝聚青年力量,贡献青春智慧,助力青年友好型“青春城市”建设。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不仅可为大学生提供综合锻炼的平台,也可服务当地群众。更有利于同学们理解“三下乡”活动传承的精神。随后同学们以板报设计展示了对本次活动的理解。

A2041班赵寒烟说:“‘我为青年办实事——三下乡’活动助力校地合作城乡志愿服务,关爱儿童健康成长,深入贯彻落实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A2051班罗燕说:“‘我为青年办实事——三下乡’活动进一步加强志愿服务工作,作为社会主义的接班人,我们应积极参与,深入学习了解‘三下乡’精神。”

建工学院通过此次团日活动鼓励同学们深入学习了解“三下乡”精神,积极参加“三下乡”、“返家乡”社会实践,为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和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