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交流会
2019-10-11 08:00  

10月10日下午,建工学院在望庐楼315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班子第二次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郭玉荣主持,各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玉荣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各位党委委员分别就学习习总书记国庆重要讲话和观看国庆阅兵式体会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习总书记国庆重要讲话和70周年大庆阅兵式让人精神振奋,令人无比自豪,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字字千金,充满豪迈与自信,以及对未来的执着与坚定。习总书记的讲话向全世界发出了新时代中国最强音。大家表示,70周年大庆让我们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增强了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的决心和斗志。我们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做好正在做的事情,为党旗添色。

 

会上,郭玉荣书记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并对学院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郭书记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学习教育活动中,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研,了解广大师生真实需求,认真检视问题,剖析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把工作做到实处,为学院师生真正地解决实际问题,将主题教育活动抓落实,抓出实效。

会上,院长李华锋再次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大家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提高认识,严格要求自己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推进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保持学习干劲;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与自身工作结合起来,把工作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