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建工学院开展师德教育周专题活动
2019-09-12 15:41  

911日下午1430分,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在望庐楼101报告厅召开了“师德教育周”专题活动动员大会,建工学院全体教职工、部分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建工学院院长李华锋主持。

李华锋院长指出,我院要进一步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工作,广大教师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的职业操守,打造一支政治坚定、师德高尚的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郭玉荣书记在会上带领大家专题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江西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实施办法》《江西省教师师德师风信用体系管理方法》等文件精神,增强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引导全院教师淡泊名利、崇德向善、潜心育人、乐于从教。

陈国锋副院长就 “师德教育周”专题活动工作进行了部署。并要求各科室组织学习“四有好老师”的讲话精神文件,完善相关工作的内容,并进行认真深刻的总结。并在望庐楼大厅醒目位置张贴《教师师德承诺书》。

大会现场,由戴木香老师代表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庄严承诺,全体教职工郑重的签署了《九江学院师德师风承诺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