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校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举行更名揭牌仪式
2019-06-18 16:56 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6月18日上午9时,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更名揭牌仪式在望庐楼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夏启国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揭牌仪式由建工学院党委书记郭玉荣主持。

 

 

 

  夏启国副校长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土木工程与城市建设学院更名为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的文件。夏副校长强调,建工学院的广大干部和教师要继续秉承一贯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扎实工作,打造新特色、新亮点,为建设特色鲜明区域领先的综合性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希望建工学院的全体学生在校期间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建筑人!

 

 

  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夏启国副校长与建工学院李华锋院长一起为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揭牌,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李华锋院长在揭牌仪式上作讲话。他强调2019年6月18日是一个值得写入学院发展历史的特殊日子,它标志着学院发展战略的调整和转变。建工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在关爱青年教师成长上狠下功夫;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上狠下功夫;在科研和社会服务上狠下功夫;在服务新校区建设上狠下功夫。全院师生要不忘初心从头越、牢记使命再出发,共同书写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新篇章,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