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教工党支部赴东山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17 16:11 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6月16日,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教工支部联合组队,组织教师党员来到武宁县官莲乡东山村,走访扶贫点,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以精准扶贫,践行为人民服务为宗旨,让党员走进群众家里,面对面解决群众所需,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在东山村扶贫车间和蔬菜基地,大家纷纷购买东山村农户自家种植的农产品及有机蔬菜,用实际行动为贫困户脱贫致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家有亲近自然的乐趣,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能够充分放松,加深党员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增强支部凝聚力,也看到了农村新生活、新面貌、新风尚。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建工学院教工支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项,建工学院党委还将开展“今天是我的政治生日”、走访慰问党员、开展优秀党员评选表彰等活动。学院积极教育引导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强化担当作为,激励党员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激发创业干事热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