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解密青春懵懂,碰撞年轻激情—建工学院女生部举行话剧表演活动
2019-06-12 14:56 建工学院宣传部张景景/文 王玉杰/摄 

    6月10日晚,建工学院女生部在望庐楼101举行《小花想谈恋爱》话剧表演,特邀嘉宾学生科刘少武老师,吴帆和李婕主持,大一班级积极参与。

 

 

 

    情景剧《小花想谈恋爱》,一开始就以小花清唱“我要甜甜的恋爱,爱得轰轰烈烈”出场。一次美丽的意外,学姐抓拍小花认真的舔狗表情,激起欢笑浪花朵朵。其中学姐通关密码一出(爱情公式)—不为爱情,可以免谈贞操;为了爱情,应该恪守贞操!全场静思。关于学姐道出一直追求爱情的真谛!—“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观众掌声雷动。结束前小花金句:“拜金又不丢人,乱性才真可怕”,一语击中现实的要害。接下来互动环节,对话尽显生活,歌剧包罗万象,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最后,刘老师点评该剧解密青春懵懂,碰撞年轻激情,书写大学张扬。并引用《小丈夫》经典台词,“不是以结婚为目的谈恋爱都是耍流氓”,告诫同学们在恋爱中要保持理性的思维,因为某些机缘想相互了解先谈谈;相处融洽彼此吸引互补才为恋,有意共享责权构建家庭方可爱。适当拉长谈恋爱的战线,不要急于男女那点事,而跌入深渊。

 

 

 

    此次“青春为马,情境入戏”接地气的话剧活动,是同学们朦胧青涩感情展现的新形式,共建正确的爱情价值观,解读无悔花季、雨季一样青春年华。以此祝愿同学们欢畅笑一笑,笑出好心情,释放大压力,考出好成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