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助导面试选拔活动
2019-06-07 05:37 建工学院宣传部钟双/文 张思航/摄 

    为更好做好2019级新生迎新各项工作,6月5日,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在望庐楼201、202、301、302四个教室同时进行新生助导面试选拔,全体学生科领导老师及团学联各负责人担任评委。

 

 

    58名助导参加了此次面试选拔活动,他们依次通过笔试、体能、军训动作三次考核。一路走来一起成长,面试者有序上台进行演讲,平静阐述个人的特长、能力,自信展望助导精神的传承与创新,将最好的姿态展示在评委面前。演讲完毕,评委针对迎接新生、团结新生等方面提问,面试者冷静思考,成稳作答。最后,评委代表总结:“感谢大家选择了助导的荣耀战队,真正的助导在学习和生活上都是积极乐观向上的。不予成败论英雄,不论最终结果,敬请不忘初心,谨记奉献建工。”

 

 

 

    此次精选新生助导活动,将为助导部注入鲜活血液,还将提高学院迎新服务、军训管理、班团建设等工作,助力19级新生更快更好融入大学生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