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班主任大会
2019-04-30 23:35 土建学院宣传部张宇琪/文 李婕、张思航/摄 

  为了更好开展各项工作,4月29日下午,土建学院于望庐楼101召开班主任大会,院长李华锋、学生科科长郭军出席此次活动,活动由郭军主持,全体班主任参加。

 

 

  会上,李院长对相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调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应时刻关注学生线上线下的动态,同时保持电话全天候畅通;二是班主任做好基础工作同时,也要有工作创新;三是要求班主任老师严格遵守劳动纪律。

 

 

  接着,郭科长传达学校近期开展学生工作的会议精神,强调“五一”前的安全教育问题及征兵工作。安全教育郭科分寝室安全、游泳安全和网络诈骗三方面,要求班主任在晚点名时重申如不许集体出游、禁摩通知、网贷危害等内容,加强对学习生活困难同学辅导教育,做好五一假期留校学生关心关怀。征兵工作郭科长明确指出大学生应征入伍诸多优惠政策,强调班主任的宣传工作应落实到每间宿舍、每位学生,并对有意向学生进行动员。

 

  本次班主任工作会议明确了班主任老师的工作重点,为学院更好的开展学生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