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班主任课堂>>正文
土建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2018-03-15 17:17 土建学院 
    为让党员更直观的了解党引领我们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在集中学习“两会”精神的基础上, 3月15日下午,土建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观看了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从中国桥、中国路、中国港的建设,科技日新月异,到中国的乡村振兴,精准扶贫,再到中国的国防、一带一路,系统展示了中国方方面面的取得的巨大成就,充满正能量,非常震撼。影片触动着每位党员的心灵,广大党员深受教育,为祖国的快速发展和日益强大深感自豪和骄傲。

 

 

 

  观影结束后,一支部党员开展了讨论,大家认为这种教育形式积极活波、值得推广。表示此次党员爱国主题教育活动,意义重大,收获满满。特别是影片系统展示中国路、中国桥的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既是对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近五年取得的成就的直观展示,又是大家从事的专业,结合土建专业教育,更激发了大家对本行业的热爱,并将之融入到我们平时的教学和管理工作中,为祖国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土木工程和城市建设人才。国家的发展强大,需要我们千千万万个螺丝钉,土建教工一支部党员将立足本职工作,为《我的国、更加厉害》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