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班主任课堂>>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期末全体班主任工作会
2017-12-15 14:55 土建学院宣传部记者团/文 熊志文/摄 
    12月14日下午,土建学院在望庐楼101召开班主任大会,对学期末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布置。土建学院党委书记郭玉荣到会讲话,学院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郭书记首先通报了本学期学院学生中发生的几起安全隐患事件。强调临近期末是学生安全事件多发期,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尤为重要。要求全体班主任作为班级的第一责任人一定要高度警惕、高度重视,做好本班学生的安全教育和安全防范工作。郭书记对做好期末学生安全工作提了六点要求:一是所有班主任手机要24小时开机开音,以便紧急情况下能及时联系;二是,各班近期开展一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对班级安全隐患进行一次彻底排查,对特殊群体等重点学生做到心中有数;三是毕业班聚餐要实行报批,未经允许不得组织大型聚餐活动;四是加强课堂秩序管理,采取必要措施督促学生早起吃早餐早到课,保证本班到课率;五是帮助学生做好期末复习迎考,对学习困难的学生要进行积极帮辅工作;六是做好学生寒假回家工作,教育学生拒绝黑车,确保平安回家。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班主任对于近期的工作重点和要求有了统一的认识,明确表示按照学院的要求扎实工作,确保学院学生各项工作在安全稳定中有序开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