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班主任课堂>>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
2017-11-23 15:58 土建学院 
    11月22日下午,土建学院在望庐楼10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本次大会共有两个议程,一是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二是选举学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土建学院分会代表。土建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土建学院党委书记郭玉荣主持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

 

 

  院长李华锋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作了动员讲话。李院长指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关系到学院的生存和发展,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各部门要认真组织,李院长要求各本科专业按照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目标要求,认真分析培养计划和教学计划的不足,以目标为引导,确保各项指标符合专业培养目标的要求。李院长强调: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全院一盘棋,各司其职,确保底线;整理材料要及时,补充的材料必须符合评估的要求;教学计划修改,实践实习等必须符合应用型人才的要求;计划的修改,材料的整理等必须经评估办公室审核,评估榜公示每两周召开一次会议;任何人不能以任何借口推脱评估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凝心聚力,团结一致,确保此项工作取得应有的成绩。

 

 

  随后,党委书记郭玉荣进行了强调,郭书记指出,此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要以高度的责任心,扎实的作风投入到此项工作中来。在接下来近一年的时间里听从指挥,积极配合。一要守住底线,不出问题。二要严格要求,力争好成绩,学院会奖勤罚懒,做得好的给予奖励,希望广大教职工按高要求做事,在规定的时间内,以饱满的精神迎接评估工作。

 

  陈国锋副院长传达了学院《关于成立土建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小组的通知》。教研科杨乔科长对评估任务指标进行了分解。

 

  本科审核评估会后,土建学院工会主席徐姝主持了学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土建学院分会代表选举会。

 

  会上,郭玉荣书记对学院代表候选人名单产生情况向全体教师作了说明,对选举纪律作了明确的要求,郭玉荣书记要求广大教职工严格按照选举办法的要求,认真负责的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选出来的代表要展现土建学院风采,积极为广大教职工服务。

 

  徐姝宣读了《九江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随后,土建学院94名教职工采用14选12的差额选举,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土建学院双代会代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