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建工学院举办班徽设计大赛
2019-12-11 14:55  

建工学院宣传部 邓子尧/文 黄涛/摄

12月9日晚,建工学院宣传部在望庐楼101教室举办第七届“展建工魅力,秀班级风采”班徽设计大赛,参加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学生辅导员刘少武老师、团委及班级管理委员会学生代表,19级各班学生代表积极参加。

品味独具一格的班徽,倾听青春热血的班风。主持人开场致词后,班徽设计大赛拉开序幕。参赛同学以PPT方式围绕班徽设计、班徽元素、班徽内涵(班徽包含元素、设计构思、内涵延伸等三个方面展开演讲,演讲者声情并茂,内容包容万象,传达的是班级最美青春的个性形象,引领的是积极向学、向上的班级风尚。演讲过后,评委经过一番激烈的讨论,评选本次比赛一等奖和最佳创意奖为A1941班,二等奖为B1921班,三等奖为A1951班,最佳人气奖为B1913班,最佳魅力奖为A1911班。最后,获奖班级上台领奖,合影留恋。

本次大赛不仅展现了各个班级独特的风貌和精神,增强班集体的凝聚力,还激发了广大学生的想象力、创造力,富集新青年的朝气与活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