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土建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2019-05-05 21:37 土建学院宣传部张景景/文 张宇琪/摄 

  5月4日晚,土建学院B1761团支部在望庐楼208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校团委副书记任丹阳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在朝气蓬勃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团支书以ppt的形式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五四”爱国运动,解读“五四”精神的核心内容及精神。

 

 

  活动中,任丹阳领学了校党委书记赵伟在学校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一要在忠于传承中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在勤于学习中打牢成长根基;三要在甘于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希望青年团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秉承五四精神,勇当生力军,勇做突击队,勇当时代主角,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她结合五四精神,提出了四点建议:一要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做有理想的新青年;二要努力学习,夯实成长基础,做社会有用的人;三要遵纪守法,践行诚实守信,追求高尚品质;四要脚踏实地,勇于开拓进取,力争时代楷模。最后任丹阳和同学们一起重温共青团誓词,勉励同学们用青春和汗水谱写人生的华章。

 

 

  此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五四”爱国运动的了解,增强共青团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