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土建学院举行“五四”朗诵及问答比赛
2019-04-30 23:31 土建学院宣传部张景景/文 张思航/摄 

  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发扬五四精神,4月29日晚,土建学院班管部在望庐楼101举行“五四”朗诵比赛。比赛由方子宵、李文红同学主持,班级管理委员会负责人皮勇同学、办公室负责人宗丽娟同学、班管部负责人汪标同学担任评委,骨干班全体成员积极参加。

 

 

 

  前半场青云班和敏学班朗诵“我们的五四”、“少年中国说”,共同感受“五四”浪潮。接着扶摇班和扬梦班诵读“中华少年”、“五四畅想”,一起激扬“五四”精神。随后围绕“五四”口号、意义和“国贼”,主持人与同学们问答环节将现场的气氛带入高潮。最后,皮勇同学总结,并为获奖班级和同学颁发奖状。本次活动青云班荣获第一名,杨梦班和扶摇班分获第二名和第三名,敏学班励志奖;余静和陈欣怡同学优秀个人奖。

 

 

  此次活动加深了骨干班同学对“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的认识,更加清晰明了“五四”运动全部内涵,同学们以此汲取前行的力量,用历史的光芒照亮未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