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人才培养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教学信息站 | 道路与人生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信息站>>规章制度>>正文
土木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反馈表工作说明
2009-12-02 16:01  

一、    信息反馈目的:

为了全方位客观地反映课堂教学过程中各方面的动态信息,发挥信息员在教学活动中的作用;更好的改进我院教学管理方法,推动我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二、信息反馈要求:

     1、各班信息员应准时递交本班的信息反馈表,填写信息反馈表时应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反馈信息应为客观、真实的表现。

     2、信息反馈的内容应包括:(1)有关学生完成学习任务的情况——知识量,练习强度和密度,练习中出现的错误等;(2)有关理解阶段知识系统化、概括化的能力的情况;(3)有关巩固阶段掌握知识完整、准确、牢固的情况;(4)有关学生对学习的兴趣、习惯;(5)有关学生及教师的出勤情况;(6)有关教师在教学中的态度、教学方法、教学质量及课堂气氛等情况。

     3、信息反馈的传达:信息员反馈信息应填写、报送及时。

二、    信息反馈流程:

      1信息反馈表每两周填写一次,每两周周三各班信息员到望庐楼信息站(212)领取《教学信息员反馈表》,填写完后,周五各班信息员准时上交到望庐楼信息站(212)

      2信息站成员将各班信息员上交的信息反馈表进行分类统计,主要分为:06级、07级、08级、09级。信息站成员分别制作不同年级的信息反馈汇总表,并将不同年级的信息反馈汇总表输入电脑,进行存档。最后由信息站成员进行信息反馈总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