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下载中心>>学生办事>>正文
土建学院信息站召开14级第二次学委大会
2014-12-25 19:32 罗妮 

土建学院信息站召开14级第二次学委大会

2014121日晚7,土建学院信息站在望庐楼315召开了由赵庆亮副部长和李茹敏副部长主持的、全体信息站干事和14级全体学委参加的第二次14级的学委大会。此次会议的召开是为了更好地了解各班学委工作的状况,并为14级的全体学委提供一个经验交流的平台,让每个学委在与其他学委的工作交流中获得经验,这样会有利于其工作的展开,让他们能更好的、更快的熟息自己的工作。

会议开始时,李茹敏副部长首先要求各班学委在会议中再一次的自我介绍,以此来加深学委们对彼此的印象,以便以后工作时能更好的协作。赵庆亮副部长在此次会议上强调了每周学委签到的问题,向学委发放了信息反馈表、教师测评表和学委工作计划,并要求学委对这一个学期的工作情况做出总结。还向全体学委介绍了这段时间内的到课情况表的上交情况,并根据这段时间的情况对学委提出了新的要求。

各班学委也在会议中对自己这段时间的工作做了一个简单的总结,提出了班级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在班级管理中各自班级比较优秀的地方。在会议中各班学委也纷纷分享在日常工作中遇到问题时各自的解决方法,相信每个学委都能在经验交流中受益匪浅,并将其应用到日常工作中。会议的最后由李俊部长做了会议总结,对这几个月学委的工作作出评价,并提出了对各班学委工作的新要求。

这次学委大会的召开是对于前几个月的总结,也有提出对本学期期末工作的要求。希望各学委在以后的工作中能继续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