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正文
创我所想,享我所创——建工学院举办2020-2021学年微创大赛
2020-12-02 12:24  

建工学院宣传部  徐新华/文  梁超骏、范文辉/

为提高学院学生自主创新创业能力,激发当代大学生创业热情,1123日建工学院2020-2021学年微创大赛火热开赛,全院学生踊跃参加。经过激烈角逐,共有8个创业项目挺进决赛。1130日晚建工学院在望庐楼101开展2020-2021学年微创大赛决赛,学生科科长郭军、创业就业服务部指导老师江英、2011届知名校友腾旭与王森担任大赛评委。

赛场上,团队代表们一一登上赛台展示项目:各具特色的创业方案ppt、学生精彩的讲解、评委精准的提问和建议、现场异彩纷呈的互动,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现场反响极好。

经过评委们公正严谨的打分,A1913班项目《校园蛛网》荣获“微创大赛”一等奖,A2021班、A2031班荣获二等奖,A2051班、A2013班、B1912班、A2011班荣获三等奖。最后,郭军对大赛进行了总结发言,郭军对同学们天马行空的创意与切实可行的方案表示认可与鼓励,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具有创业精神,不断提高自己的创新能力,增强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不断挑战自我、完善自我,实事求是、脚踏实地地实现自己的理想。同时,郭军也对校友的到来表示感谢,对参赛选手给予鼓励,希望他们继续保持创业热情,期待他们能够在未来拿出更好的策划项目。

   此次微创大赛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业热情,提高了同学们的自主创新创业能力,更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与团队协作能力,为未来创业就业打下了夯实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