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例会
2019-04-18 18:30 土建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17日下午土建学院在望庐楼315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学生科科长郭军、毕业班年级辅导员和毕业班班主任参会。

 

  郭科长首先传达学校近期三项工作会议的精神:一宣传动员组织优秀毕业生积极参与西部招录公务员的选拔;二坚决落实好毕业生建档立卡户的就业帮扶工作;三积极动员有意向参军入伍的毕业生,号召他们积极参军从戎。随后通报目前学院就业情况,并通过班主任了解各班毕业生就业的状况。部分老师还分享了的就业指导经验。接着郭科长宣读了2019年“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毕业生就业帮扶方案。最后郭科长强调2019届毕业生安全和就业各项工作时间节点,对就业现状及存在问题进行详细的说明,针对就业协议书签约的注意事项做了明确的解说。要求各班班主任对学生安全状况及可能出现的状况进行评估和判断,并做出相应处置。

 

  本次会议围绕“针对毕业生,做好毕业生安全和就业工作”的内容展开,有助于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更上一层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