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正文
土建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
2019-03-14 16:10 土建学院宣传部钟双/文 张宇琪/摄 

  为做好就业服务工作,提升就业工作规范,进而提高就业率。3月13日,土建学院在望庐楼315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学院党委书记郭玉荣、学生科科长郭军、江英老师、2019届毕业班班主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郭军主持。

 

 

  会议伊始,郭书记对今年学院的就业工作进行布置和强调。提三点要求:一高度重视就业,落实好毕业生就业,就是解决民生问题;二提高就业效率,吃透政策,掌握方法,认真审核,提高就业协议的有效性;三学生科要做好就业服务工作,定计划、控节奏、抓落实;四要进一步加强毕业生的安全教育,确保学院的平安稳定。

 

 

  随后,郭科长通汇报学院及学校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状况,并对就业工作中的毕业生安全、考研、专升本、创业等具体工作进行详细说明和布置。江英老师对2019届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等具体操作进行说明,着重强调协议书模板和填报的注意事宜,使协议书更加严谨、规范、有效。最后邀请18届就业先进的班主任李海燕结合自身的经验向19届的班主任传经送宝,提出加强班主任与同学的沟通能力等行之有效的方法。

 

  此次会议旨在指导班主任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提高协议书的有效性,抓准学生毕业就业的方方面面,脚踏实地的促进学生就业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