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土建学院举办中铁四局五公司专场招聘会
2018-11-26 15:08 土建学院宣传部张景景/文 张思航/摄 

  为推动学生更快更好就业,11月23日下午3点,土建学院在望庐楼309举办中铁四局五公司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由公司负责人蔡新磊主持,应届毕业生积极参与。

 

 

 

  招聘会伊始,蔡先生播放三个小短片,让同学们对公司有了初步认识。随后,蔡先生通过PPT形式,分别从企业简介、企业文化、职业发展与薪酬待遇、招聘岗位需求四个方面进行宣讲。公司历经半个多世纪,现已拥有七套盾构机,年施工生产超过两百亿。公司一直秉承努力打造“国内工程承包业务,境外工程相关业务,投资开发业务,运营管理”为核心的综合施工企业的文化理念,连续四年在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三级企业评比夺得桂冠。蔡先生的精彩宣讲,让同学们对中铁四局五公司有了进一步的深入了解,也对成为其中一员而充满激情,有意向的同学在会后与蔡先生洽谈并且投递简历。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土建学院与企业的交流合作上升了一个台阶,同时也给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就业机会,一个积累经验的平台,让更多优秀毕业生能够更好的学有所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