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产学研服>>正文
土建学院领导带队到江西志特公司考察
2017-11-21 17:30 土建学院 
    11月17日—19日,土建学院李华锋院长带队到抚州市江西志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考察。江西志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刘建章副总经理接待了李华锋院长一行。

 

 

 

  此行主要目的是实地考察学院就业实习基地江西志特公司总体情况,探讨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的方式方法,调查用人单位对我院毕业生的质量满意度。同时对毕业生进行回访,征求毕业生对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两天来,双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刘副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志特公司企业铝膜板产品的发展历程、企业规模、行业地位等情况;介绍了九江学院土建学院毕业生在志特公司工作情况。刘副总说,

 

 

  近几年,江西志特公司招聘了九江学院土建学院几十名毕业生,今年更是一次性签约了30余名本专科毕业生,毕业生在公司形成了一定规模。土建学院毕业生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整体较高,由于在校期间就有较多的实践经历,毕业后很快就能用得上,有的毕业生通过自己的努力已经进入了中层管理队伍。我们希望与土建学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李华锋院长一行参观了志特公司的铝膜板订单化生产车间,拼装的样品,以及设计工作环境等情况,还与往届毕业生黄明明等进行了座谈,了解他们毕业后的工作、学习、生活等各方面情况,倾听他们对学院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党团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李院长为他们能顺利适应工作并取得较好的工作业绩感到高兴。同时鼓励他们努力工作,不断学习,为企业多做贡献,为母校争光。

 

 

  两天的考察,收获满满。既增进了双方的了解,交换了合作的意见,又了解了毕业生在实际工作中的需求,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积累了经验,为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改革找到了改进方向。

 

 

 

  最后,李院长代表学院感谢江西志特公司对我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愿意与公司长期合作,为培养高质量实用型人才做出更多的努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