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日常管理>>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会
2020-09-04 10:29  




    91日下午,建工学院在26118会议室召开秋季学期学生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郭玉荣、副书记徐常龙、全体辅导员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科负责人郭军主持。

 

    会上,学生科负责人郭军宣读辅导员工作职责及工作分工,布置开学前后学生具体工作如新生报到、缴费、就业信息的补充、专升本管理工作等。

 

https://www.jju.edu.cn/__local/F/9C/38/35CBBAE0CC1D7B21750026456D4_BBB1B8FC_E1027.png

 

    徐常龙强调了从安全、生活、学习的基础方面做好做细学生工作,落实好考研、就业等重点内容,打造特色工作亮点,提出新学期新思路新方法做好学生工作。

 

   郭玉荣介绍了三名新加入辅导员老师,希望辅导员们格局要大,以学院集体利益为重;希望辅导员们站位要高,时刻谨记“政治辅导员”的身份;希望辅导员们学习要精,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郭书记对近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并对新学期工作提出要求:强化政治学习,坚定追求践行仁师之路;突出业务学习,持续练就专业技能;科学团作熟练,同频共振做大做强学院的思政育人团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