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日常管理>>正文
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三走运动会”活动圆满结束
2019-05-24 15:31 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宣传部钟双/文 李婕/摄 
为了让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寝室,奔向操场,5月23日,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生活部在北区篮球场开展“三走运动会”活动,大一各班积极参加。

 

 

  活动共有三项内容:第一项“扑克大接力”,比拼全队的记忆力,最快速度按顺序翻开一组扑克为胜;第二项“爆完气球踢毽子”,游戏简单直接,迅速爆完对方气球,并回位踢满30下毽子即赢;第三项“默契大考验”,考验选手默契配合度,用时最短猜出20个词语的队伍获胜。比赛过程笑声酣畅,欢乐多多,气氛和谐。最终,A1861班、A1831班、A1813班依次获得“扑克大接力”的前三名;A1861班、B1833班、A1811班分别获得“爆完气球踢毽子”的前三强;A1861班、A1831班分获“默契大考验”第一、二名。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回归享受户外活动的乐趣,加强团队合作意识,培养奋勇拼搏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