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日常管理>>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
2018-04-20 16:45 土建学院 

  4月20日下午,土建学院在望庐楼315召开环境综合整治推进会,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土建学院李华锋院长主持。

 

 

  会上,郭玉荣书记传达了学校4月17日综合整治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夏启国副校长的讲话精神。要求学院环境整治领导小组成员高度重视环境整治工作,明确责任,落实到位。环境卫生重在保持,因此更要加强检查、督查。要成立环境卫生督查队,对乱扔垃圾等现象要坚决处理。郭玉荣书记强调,我院学生多,宿舍多,男生多,环境整治的难点是学生宿舍,我们要乘着这次校园环境综合整治的东风,大力加强宿舍环境综合整治的力度,力争在短时间内有看得见的效果。

 

 

  李华锋院长作了强调。李院长指出,此项工作省里发了文件,成立了以教育厅厅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并聘请第三方机构采取明察暗访等形式进行抽查,所以,务必将此项工作提高到空前的高度。环境综合整治内容很重要,要求很具体,要实实在在、踏踏实实干起来。此项工作要制度化,全体教职工每周三下午四点后全体教职工都要行动起来,确保环境综合整治效果。同时形式也很重要,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

 

 

  会上,分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陈先忠副院长传达了《土建学院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和《江西省校园环境综合整治规范和要求》文件精神,并对学生宿舍、教室、实验室、办公室等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责任分工。

 

 

  会后,学院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对各办公室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了检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