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实习实践>>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2016-12-29 14:56 土建学院宣传部记者团杨爽迪/文 诸志晴/摄 
    为做好毕业生的实习以及毕业的各项工作,12月28日,土建学院于望庐楼101教室召开2017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党委书记郭玉荣,教学副院长陈国锋、学生科科长郭军,教务科长杨乔,教务科副科长陈娟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老师,辅导员老师及各班毕业生代表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郭军主持。

 

 

  会上,郭玉荣书记做动员讲话。对毕业生提出两个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实习的任务。实习,是将理论知识转变为实践。二是要注意实习安全,慎重选择实习单位以防被骗。同时郭书记又对毕业生提出了三个期望:增强信心;善于推荐自己;调整就业观念。教务科科长杨乔又针对毕业生的各项教学及考试时间和要求做了详细的讲述,提醒同学们要修满公选课的学分,并对同学们的毕业论文做出各项要求和注意事项。教务科副科长陈娟针对毕业生2017年的各项科目的补考、清考等考试项目安排做了详细的讲述,希望同学们及时的做好各项学习及考试工作,为正常而顺利的毕业做好准备。最后,郭军科做总结,希望毕业生代表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和内容,并传到到各个同学,做好各项毕业前的实习、考试等工作,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此次动员大会表达了学院领导对毕业生同学的高度的关怀与重视。预祝毕业生能够顺利完成实习任务,将理论用于实践,为自己以后的就业工作做好准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