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实习实践>>正文
2013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实习材料填写要求
2013-06-14 11:39  

《九江学院实习日志》、《九江学院实习报告》、

《九江学院毕业实习鉴定表》填写须知

1. 《九江学院实习日志》

实习名称:毕业实习

实习性质:毕业实习

指导教师(毕业论文指导教师)

日期:2013214日至20135

指导教师评阅意见:请指导教师自己完成

提醒:每周至少填写2次实习日志,指导老师认真审阅并做出适当的评语。

2. 《九江学院实习报告》

指导教师1:学院指导老师;

指导教师2:实习基地指导老师

实习起止时间:2013214日至20135

实习报告成绩:优、良、中、及格和不及格五个等级(各指导老师依据实习生实习日志、实习报告、实习鉴定表及实习中的总体表现等情况综合评定实习生毕业实习成绩。凡无故不参加毕业实习的学生不予评定实习成绩,不能取得毕业资格。

提醒:实习报告内容须结合专业特点认真填写,实习报告里应有指导老师多处批注(用红笔批改),并做出适当的评语。(评语一定要是指导老师填写,不能让学生自己填写。评语时间在520日以后,学生的实习完成之后)

3. 《九江学院毕业实习鉴定表》

实习内容和自我鉴定:实习学生自己填写

实习单位评价:实习单位填写

指导教师意见:由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填写

学生将《九江学院实习日志》、《九江学院实习报告》给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审阅,汇报实习情况,由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对毕业实习工作进行鉴定,填写指导教师意见。

4. 其他说明

1615前,学生完成上述资料后交个各班班长,送至教研科杨乔老师管理存档。

2)推荐优秀实习生名单:优秀实习生按学生总数的2%评选推荐,要求优秀实习学生各科成绩没有补考现象。

 

 

 

——教务科  2013.6.13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